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弘文中學圖書館變身攝影棚 與海內外高中生線上學習

弘文中學圖書館變身攝影棚 與海內外高中生線上學習


弘文中學與科普一傳十合作,1114日下午13時起至1115日在弘文中學圖書館進行節目的直播,邀請科博館孫維新館長、中研院研究員、中央大學教授與台中教育大學教授對海內外的高中生進行「漫步太陽系」天文主題的科學講座,高中生利用手機平板下載科普一傳十的APP就可立即收看,憶起在線上學習,還能與現場互動。

 

弘文高中今天有七十幾位喜愛天文學的高中生,參與現場的直播,向天文領域的大師們學習,請益許多天文的問題。圖書館陳俊穎主任表示,現在的學習非常的多元,除了課本的知識外,更應該走出教室與別人互動與交流,學得更多更快,弘文高中圖書館也會一直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方式。


聯絡人 弘文中學總務處甯湘寶主任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