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弘文高中109大學學測成績再創佳績

弘文中學109 學年度高中招生說明會

弘文高中109大學學測成績再創佳績


弘文高中109大學學測成績再創佳績,72級分以上共有2位,學測選考四科總級分達45級分以上者總計70人,70位學生中共有48位學生是弘文國中部直升的學生,近70%直升學生整體亮麗優異的表現,更是受到家長及各界的肯定。

    廖宜柏同學72級分,弘文國中部直升的學生,從小深受父母親的教育薰陶,父母親非常鼓勵孩子要多方面學習及參與,他總是自動自發的主動求知與學習,一有疑難便埋首於書堆之中,富有研究的精神

,懂得觀察、思考與創意,尤其直升弘文高中時,深受地科及天文社的指導老師影響,對於課業及天文學科學習,都是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尤其參與學校各項天文及觀星活動時,努力不懈的精神,積極地面對問題,勇於嘗試,未來也將以選填地球科學或工程相關方面的學系目標努力。
    施沛均同學四科50級分,弘文國中部直升的學生,家庭經濟困難

,母親領有重度殘障手冊,學生國小畢業時,親人希望學生能受更完善的國中教育,因此張輝政校長了解學生家庭狀況後,提供學生入學獎學金及各項急難獎助學金,讓學生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就學,並且全額補助參加日本教育旅行活動,學校用心對學生的教育及栽培,深受學生家人的肯定。

配合高中免試入學、就近入學政策,弘文致力於「多元創新、國際弘文、品格第一」辦學目標發展卓然有成,並且榮獲教育部12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高中及國中雙前導學校殊榮。近年來,學校更積極開發課程,重視各項的教學及活動,必須融入教育的意涵,讓學生去體驗發表,更鼓勵課程創新,師生藉由分組、討論、分享、反思的教學方式,達到學習效果,在溫馨的校園中增添活潑的氣息。109年度弘文大學學測成績再創佳績,證明弘文的孩子可以學得更快樂,同時學得更好!


聯絡人
                  弘文中學副校長甯湘寶
                  0925785783
                 
ningbaoo@hwhs.tc.edu.tw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