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2019聖誕豐潭樂聲悠揚校際交流音樂會

2019聖誕豐潭樂聲悠揚校際交流音樂會


聖誕節前夕,弘文中學於1081218(星期三)下午13時至1530分,邀請南陽國小管樂團、大明國小管樂團、潭陽國小直笛團蒞校交流,在弘文中學中庭草地舉辦四校管樂音樂會,除了促進豐原區、潭子區、大雅區校際互動外,藉由樂器表演的方式,更提升學生音樂交流及學習的效果。
   南陽國小管樂團由鄭順勝老師指導,101-107學年度六年榮獲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特優殊榮。2016新加坡國際管樂節合奏金牌第一名。
   大明國小管樂團由姚政龍老師指導,管樂團成立於9010月,為了給學生一個音樂的園地,提供多元學習發展機會,全校師生多方努力下,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屢創佳績,深受各界肯定及好評。
   潭陽國小直笛團由黃子倫老師指導,直笛團成立於民國88年間,除了保持直笛團在校內如畢業典禮、教師節感恩演奏、聖誕音樂晚會等高水準的音樂表演,今年更上層樓,拿到全國音樂比賽直笛合奏甲組複賽決賽權!
    弘文中學管樂團由鄭順勝老師指導,成立於2013年,由一群熱愛音樂的學生們共同創立,積極把握各項活動的演出,108學年度臺中市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管樂合奏高中職B組優等第二名代表參加全國決賽、銅管五重奏榮獲優等第二名代表參加全國決賽。

   張輝政校長表示,弘文中學秉持「多元創新、國際弘文」的辦學理念,以快樂學習音樂,拓展藝術視野為宗旨,積極鼓勵學生展現多元才藝,適性揚才,豐富每位學生的學習歷程,奠定學生多元素養的能力。潭子豐原地區素以音樂藝術教育推廣而聞名,期待藉由校際音樂交流的機會,讓今年的耶誕節充滿熱情與感恩


  聯絡人
                                     弘文高級中學 

                                     副校長甯湘寶

                                      0925785783
                                      ningbaoo@hwhs.t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