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廢除頁面 / 學科資訊 / 教學研究會簡介

team

 

科召:林坤樑 / 資訊種子教師:林坤樑 / 圖書館委員:林坤樑

 

師資陣容

目前數學科共有十位教師其中有一位為外聘老師。都是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老師。
設一位科召,負責統籌學校交辦事項。

 

學科分工

(1)規劃探索營活動:由素如及如萍師負責。

(2)培訓參加TRML的成員:由益靖師負責。

(3)規劃翻轉教學課程:由睿哲及玉潔師負責。

(4)107校本課程規劃:由坤樑師負責

(5)107特色課程:由經昌及永學師負責

(6)科展培訓:由寶貴師負責

 

繽紛活動

(1)每學年五月舉辦高一、二弘文數學競賽;並於每學期舉辦雙週解題。由數學科教師輪流出題,期許能刺激校內數學研討風氣與發掘優秀學生。

(2)每學期十一月,由弘文數學競賽中的優秀高二學生中培訓,參與中區數學科競賽,並鼓勵學生參與校內數學科科展。

(3)每年八月由弘文數學競賽中的優秀高一學生中培訓,選出優秀的十五人參與全國性數學競賽TRML

(4)每年二月宣導鼓勵同學參與AMC10AMC12比賽。

(5)善用電子教材、教具與多媒體教學,提高學生興趣。

 

和諧氣氛

數學科同仁,大家相處多年,已有深厚的同事情誼,在辦公室裡大家相處愉快,也能妥善處理好上級交辦事項。

 

未來展望

期許未來能鼓勵更多原本對數學沒興趣同學,能上了高中後,對數學有不一樣的想法,進而喜歡數學。而較優秀同學,能多參予對外比賽,獲得獎項為校爭光,進而肯定自我。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