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一)認識我們-教學研究會簡介

 

 

 

科召:張瀞予 / 資訊種子教師:葉佳穎 

 

師資陣容:

目前國中部國文科共有七位老師,其中五位擔任導師,二位為專任教師。

 

學科分工:

為協助學校行政任務的運作及在教學上的多元發展,本學科秉持分工合作、資源共享的理念,以期高效率達成教學與行政目標。

 

繽紛活動:

1.協助學校舉辦語文競賽,遴選優秀學生代表學校參與競賽,為校爭光。

2.協助圖書館推動週二「晨光閱讀」活動,並完成線上閱讀學習單。

3.指導學生參加各式語文活動與競賽,成績優異。

4.舉辦科內教師專業學習社群研習活動。

 

和諧氣氛:

科內同仁們感情融洽,共同營造良好教學團隊氣氛,資深教師均能不吝惜地付出時間精力,提攜新進教師有關教學內容、教材製作及班級管理經營的寶貴經驗,促其快速融入弘文的教學環境,成為國文科的生力軍之一;科內不定期舉辦各式專業進修研習,老師們樂於分享專業所學,以提升教師專業素養。國文科一直是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

 

未來展望:

擴充國文科教學網站內容,提供交流平台及教師教學所需之資源。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的興趣,帶動閱讀與寫作之風氣,增進學習成效,強化中學生全方位的語文認知與理解、應用能力。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