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弘文師生環保創意 禮讚佳節聖誕情

弘文師生環保創意   禮讚佳節聖誕情


2015年聖誕節將至,弘文中學於1216上午在聖誕音樂聲中,由張輝政校長引領點燈,為弘文聖誕節禮讚活動揭開序幕,藉由組合深具特色的環保造型聖誕樹,配合學生報佳音、才藝表演活動,讓全校師生共同參與及體驗,更有豐富的多元教育意涵。
    活動設計在張輝政校長指導,由學務處規畫,邀請各科領域老師及學校崇她社、康輔社、環保義工社成員共同組成製作團隊,經由討論、發想、創意、環保概念、檢討及反思後,師生一同動手完成由回收課桌椅搭建而成高達8公尺高的創意聖誕樹主體結構。聖誕樹主體結構完成後,以環保再利用的概念,向全校師生募集二手回收CD片及小紙盒,製作成聖誕樹繽紛的點綴飾品。為增加夜間賞景效果,吊掛省電LED照明燈光設計佈線,讓聖誕樹的造型更加摩登及亮麗,走在學校週邊即可看到燈光炫亮的聖誕樹及感受溫馨快樂的聖誕節氣氛。
    張輝政校長表示,弘文中學的辦學理念是「多元、卓越、創新」,非常重視各項的教學及活動,都必須融入教育的意涵,讓學生去體驗發表,更鼓勵課程創新,師生藉由分組、討論、分享、反思的教學方式,達到學習效果。今天非常高興在聖誕節的前夕,老師們願意結合課程與實務,帶領學生挑戰實務整合及展現創意的教學成果,讓參與師生都有深刻的體驗及豐碩的收穫,這才是教育的意義。


聯絡人:學務處甯湘寶主任
       0925785783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