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全校3000師生中秋大會烤『月圓人圓弘文圓』烤肉趣活動

全校3000師生中秋大會烤『月圓人圓弘文圓』烤肉趣活動


弘文中學全校師生,在今年中秋節前夕930(星期六)中午12時至17時,於弘文中學校園,舉辦『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課程設計以『多元創新,國際弘文』為主題,並建構本校『榮譽、守時、整潔、禮貌』品德元素,結合各科教學課程融入全校烤肉活動外,更邀請本校國際部全體外籍老師的參與,共同辦理全校師生剝柚、柚香精油製作、彩柚趣味競賽及才藝表演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更增進進全校班級師生互動、感恩、分享、合作,充分展現弘文中學師生彼此的團結力及對學校向心力的。

    張輝政校長表示辦理『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去年第一次辦理的時候,就獲得全校師生熱烈的回響,因此在這學期開學初,每天都有老師及學生向校長關心學校是否會續辦烤肉活動,全校師生都非常期待。因此在91日導師會議及95日班聯會提案討論後,全校師生都非常讚同及支持辦理多元課程暨『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

     張輝政校長強調,弘文國際學校由這個學期起國際學生已開始上課,外籍教師及教學資源非常豐富,希望結合國際部共同規畫,讓外師能融入各年級學生烤肉分組的活動,增進學生與外師互動,解說中西文化不同的節慶及風俗習慣,不是為烤肉而辦烤肉活動,真正讓學生在多元的課程設計中,能夠融入各科教學主題,讓全校師生的活動更具有教育意義,因此,希望活動過程藉由全校師生的參與,體會中秋節為中國文化慶典中充滿浪漫氣氛之節慶,鼓勵學生學習並沉浸於文學之美,並且營造尊重、感恩、創意、合作的班級向心力,經營多元智慧,融入課程啟發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環境,藉由活動增進師生間的情感及良好互動,強化以弘文人為榮的共同目標及國際弘文的校園環境,活動在Happy Ending全校大集合團體照後,留下未來弘文師生共同美好回憶。


聯絡人 弘文中學學務處甯湘寶主任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