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 / 弘文中學新聞 / 弘文中學舉辦英語暑期營隊 嘉惠潭子國中學生

弘文中學舉辦英語暑期營隊 嘉惠潭子國中學生


弘文中學舉辦英語暑期營隊,嘉惠潭子國中學生。(弘文中學提供)

弘文中學舉辦英語暑期營隊,嘉惠潭子國中學生。(弘文中學提供)


2019-08-26 14:38: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弘文中學配合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推廣英語教育的策,與潭子國中合作,今天在校辦理英語暑期營隊,弘文中學外籍教師全程以美語進行特色課程教學,藉由生動有趣、生活化、遊戲化的英語教學,開啟學生英語學習的樂趣,吸引40多名潭子國中學生參加,學生表示,課程內容活潑有趣,有助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

弘文中學校長張輝政表示,英語暑期營隊課程由外籍老師規畫設計,自然科學介紹浩瀚的宇宙及製作太陽系模型;歷史則探究介紹兵馬俑及時光機,還有藝術創作素描實作、城市方程式閱讀旅遊加爾各答、健康診療室認識細菌等,透過實用的生活美語及運用,讓學生找到英語的自信及快樂。

課程並安排學生透過發表及分享過程,將語文自然運用於生活經驗中,藉由多元的創意課程設計,營造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國際宏觀的視野,更啟發學生美語學習的興趣。

張輝政說,弘文中學3年來與潭子區潭陽、潭子、頭家、僑忠、東寶、新興六所國小合作美語協同教學課程,提供外籍教師及教學資源,協助潭子區國小發展各校美語課程教學特色,嘉惠潭子區學校及學生,更提昇學生的美語學習能力,增進校際間的交流,達到教育資源共享的社區合作。

108學年度,更推動與豐原區南陽、瑞穗、葫蘆墩國小及北屯區松竹、仁美國小、北區賴厝國小美語教學策略聯盟,由該校外籍教師支援協助各校美語課程教學。


資料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9637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