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崇」此愛「她」迎百年〜 反家暴兒虐遊行暨音樂會

「崇」此愛「她」迎百年〜

反家暴兒虐遊行暨音樂會


國際崇她台中社舉辦反家暴兒虐遊行暨音樂會,弘文中學

支持響應〜向暴力說 不
   國際崇她社創社即將滿100週年,是一集合位居各行各業具領導地位的女性所組成的服務團體。提供策略幫助受虐待婦女,提供獎學金幫助婦女學習,支持對婦女的健康、安全、經濟有幫助的方案。這兩年積極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來加速「終止童婚 行動」在臺灣則以消彌婦幼暴力、促進兩性平等為宗旨以照顧弱勢團體及保護婦幼權利為目標。此次藉由遊行與音樂會活動,宣導本市市民重視兒少保護, 增進兒少自我保護概念, 落實反家暴兒虐,即時申出援手,期能降低虐兒及家暴事件。亦讓民眾認識崇她並幫助更多人。

*  國際崇她台中社在音樂會上捐款: 捐款給反婦幼暴力及兒虐有關社福團體(撒瑪黎雅婦女關懷協會、現代婦女基金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日光青少年關懷畫室)每個團體2萬元共8萬元。

*  弘文中學在潭子區耕耘迄今已有四十九個寒暑,以「弘揚實學,文以載道」為宗旨,以品格教育為基石,鼓勵學生人文與科學並重,成為兼具全球視野的弘文人,配合教育部新課綱的推動,更以「多元創新、國際弘文」為學校願景,在所有師生持續不斷的努力下,蟬聯臺中市107年及108年教學卓越獎第一名的殊榮,更是台中市政府認證的品德標竿學校,不管是升學表現、校際競賽或學生生活常規等各方面均有傑出的表現,點點滴滴逐漸樹立起良好的口碑,鄰近國中就讀本校比率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深受各界的肯定及認同。

本次活動獲社會局的肯定與贊助,弘文中學更全力支持與配合。12:30就有穿著反婦幼暴力 T恤的學生與崇她社員遊行。接著又有更多穿著反婦幼暴力 T恤的學生,3月獲得全國音樂比賽優等獎的弘文管樂隊的演奏會。

 

 「崇」此愛「她」迎百年-反家暴兒虐遊行暨音樂會

日期:108 5 19 (星期日) 12:30

地點: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廰(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流程:

時間

節目

內容

12:30-13:30

反家暴兒虐遊行

◎路線:民生路與英才路口→大墩文化中心→回民生路口。

13:30-14:00

進 場

音樂會觀眾進場

14:00-14:50

反家暴兒虐音樂會

◎演奏會上半場

14:50-15:05

休息

◎中場休息

15:05~15:15

公益捐款

◎ 捐贈每個社服團體2萬元共8萬元

15:15-16:00

反家暴兒虐音樂會

演奏會下半場

16:00

活動圓滿

◎賦歸

 

(一)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臺中市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

(二)     主辦單位:國際崇她台中社、弘文高級中學

(三)     協辦單位:弘文高級中學家長會、弘文崇她青少年社、弘文高級中學管樂隊。



本案新聞聯絡人: 弘文中學副校長甯湘寶0925785783
               
崇她社 沈文基 幹事

主辦單位:國際崇她台中社、弘文高級中學

手機: 0931-584575   0936-897751

E mail : victor600121@yahoo.com.tw

FAX :04-23235723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