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崇她青少年反婦幼暴力倡議遊行

崇她青少年反婦幼暴力倡議遊行


為幫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發放婦幼人身安全手冊及倡議反婦幼暴力,國際崇她31Z Club(少年社)於423(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

舉辦反婦幼暴力倡議遊行。國際崇她社是屬於聯合國非政府組織的一員,集合位居各行各業、專業領域、領導地位的女性所組成全球性公益社會服務團體。 提供策略幫助受虐待婦女,成立基金會提供獎學金幫助婦女學習,支持對婦女的健康、安全、經濟和政治有幫助的方案, 並鼓勵會員間彼此忠實和友愛。聯合國婦女署與國際崇她社的合作計劃目標有預防性別岐視和婦幼暴力受害,所以國際崇她台中弘文少年社藉辦分區會議機會,集合來自台南高雄少年社社員,辦短距離短時間防範婦幼暴力遊行活動。使更多年輕人關心公共事務,參與預防針對女性之性別岐視和婦幼暴力。

    遊行隊伍14:15在國家歌劇院前舉Zonta Says No to Violence Against Women布條拍照,因遊行照片會傳到國際總會網頁分享,我們要讓67個國家社員也看看台中市地標國家歌劇院。舉Zonta Says No to Violence Against Women布條遊行至老虎城(約14:40到)在廣場由台中弘文少年社社長先簡單介紹是為警察局發傳單及送我們給小朋友的小文具(尺)。最後舉Zonta Says No to Violence Against Women布條遊行回歌劇院。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