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多元課程暨『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

多元課程暨『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


弘文中學全校師生,在今年中秋節前夕913中午12時至17時,於弘文中學校園,舉辦『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課程設計以多元、卓越、創新為主題,並建構榮譽、守時、整潔、感恩、尊重品德元素,結合各科教學課程融入全校烤肉活動外,更邀請本校國際部全體外籍老師的參與,共同辦理全校師生趣味競賽及才藝表演活動,豐富的活動內容更增進進全校班級師生互動、感恩、分享、凝聚,充分展現弘文中學師生彼此的團結力及對學校向心力的。

    張輝政校長表示辦理『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是弘文中學建校以來首創,開學初討論就獲得全校師生熱烈的回響,每天都有學生向校長確認學校真的會辦烤肉活動嗎?是在甚麼時間辦?是全校師生都參加嗎?全校師生都非常期待,因此在97導師會議及99班聯會提案討論後,全校師生都讚同及支持辦理多元課程暨『月圓人圓弘文圓』中秋嘉年華全校師生烤肉趣活動。

   張輝政校長更強調,希望活動的規畫不是為烤肉而辦烤肉活動,真正讓學生在多元的課程設計中,能夠融入各科教學主題,讓全校師生的活動更具有教育意義,因此,希望活動過程藉由全校師生的參與,體會中秋節為中國文化慶典中充滿浪漫氣氛之節慶,鼓勵學生學習並沉浸於文學之美,並且營造尊重、感恩、創意、合作的班級向心力,經營多元智慧,融入課程啟發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環境,藉由活動增進師生間的情感及良好互動,強化以弘文人為榮的共同目標及友善校園環境,留下未來弘文師生共同美好回憶。


 聯絡人 弘文中學學務處甯湘寶主任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