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大手牽小手,豐原、潭子區八校外語成果發表

大手牽小手,豐原、潭子區八校外語成果發表


歡迎媒體10913(星期五)上午9蒞臨弘文中學採訪

    弘文中學於10913(星期五)上午9時,配合臺中市政府教育局推廣英語教育的政策,弘文中學與豐原區、潭子區國小簽訂英語教學課程策略聯盟的學校,在弘文中學辦理108學年度英語教學策略聯盟成果發表會,結合弘文中學外籍教師,全程以美語進行特色活動交流,讓孩子藉由生動有趣、生活化、遊戲化的英語教學活動參與,開孩子英語學習的樂趣,也大大提高了學生們的英語學習興趣。
    張輝政校長表示今天邀請豐原區南陽國小、潭子區頭家、新興、僑忠、潭陽、潭子、東寶國小,共同辦理108學年度英語教學策略聯盟成果發表會,活動內容由本校外籍老師及各校參與規畫,節目內容有演講、說故事、讀者劇場、英語歌謠等,內容非常活潑生動,讓學生在發表及分享的過程中,找到英語的自信及快樂,配合多元的創意設計,營造優質的美語學習環境,培養學生國際宏觀的視野,啟發學生美語學習的興趣,孩子們精采的演出展現自信,更獲得與會來賓熱烈的掌聲及滿堂喝彩。

    張輝政校長非常感謝教育局積極推動提升英語教育的深根,弘文中學三年來與豐原區及潭子區九所國小合作美語協同教學課程,本校提供外籍教師及教學資源,協助豐原區及潭子區九所國小發展各校美語課程教學特色,不僅是豐原、潭子地區九所國小學校及學生受益,更能提昇的學生美語學習能力,達到教育資源共享的社區合作。本校更於108學年度起配合教育局推動國際教育的政策,與豐原區南陽、瑞穗、葫蘆墩國小及北屯區松竹、仁美國小、北區賴厝國小美語教學策略聯盟,支援本校外籍教師協助美語課程教學,深受各校師生一致讚同及支持。
    張輝政校長強調
每個參與美語協同教學的學校,共同目標是要藉由每位外籍教師的教學特長與創意的課程規劃,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英文口語及溝通的自信心。弘文中學願意擔任美語教學的前導學校,大手牽小手,資源共享,提昇社區學校國際移動力,讓弘文帶動各校更加密切合作交流,讓我們一同來成就每位孩子全方位的美語學習能力!


聯絡人:副校長 甯湘寶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