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久樘開發回饋鄉里,頒發奬學金表揚弘文中學孝悌楷模

久樘開發回饋鄉里,頒發奬學金表揚弘文中學孝悌楷模


歡迎媒體109116(星期四)上午930蒞臨弘文中學採訪

    弘文中學於109116(星期四)上午930分,結合臺中市久樘開發公司共同舉辦「校園有愛、孝悌楷模」獎頒獎典禮活動,公開頒獎表揚弘文中學6位孝悌楷模獎學生,期盼藉由今天孝悌獎的頒獎儀式,讓優良的孝悌事蹟,能夠啟發成為全校學生孝悌學習及實踐的典範。
    張輝政校長表示「多元創新、國際弘文、品格第一」是弘文辦學的理念及目標,近年來績效卓然有成,榮獲臺中市108年度品德教育「校務推動」典範標竿學校金質獎學校、通過三好校園認證,教育部108年度教務評鑑各項指標及總評優等殊榮。
今年度更有217對手足之親就讀弘文,是學校優質的生活教育及長期耕耘當地社區所建立的良好口碑,深獲地方仕紳、家長信賴的優質學校。

    久樘開發公司深耕潭子地區至今已邁入32年,多年來秉持著感恩的心,善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深知教育的功能,能夠為社會帶動正向及進步的力量,贊助惠明盲校合作音樂會,協助台中蓮心自強協會幫助慢飛天使,校園運動類社團,包含大雅國小籃球隊與跆拳道社團、豐原南陽國小羽球隊經費,鼓勵學生們努力不懈的運動家精神。更期望學生培養正確的品格,特別與弘文中學共同成立孝悌楷模獎勵金辦法,鼓勵孝順父母協助家事,友愛兄弟姊妹,禮讓同學,尊敬親長,讓學生在成長過程中找到自我肯定的價值觀。
    張輝政校長非常贊同久樘開發公司的企業理念及責任,讓全校師生經由本次孝悌楷模甄選活動,激發及教育學生重視傳統倫理,落實弘揚孝悌的生活實踐,才是辦理孝悌甄選活動的教育意涵。值此學期結束前夕,與久樘開發公司共同頒發了這麼有意義的孝悌獎勵金,除了公開表揚得獎的學生,更要提醒所有獲獎學生,記得孝悌獎勵金深厚的意義、同時期許全體學生未來更要懷抱著感恩的心,回饋社會。


聯絡人:副校長 甯湘寶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