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 / 弘文中學新聞 / 弘文中學call out媽媽 祝母親節快樂

弘文中學call out媽媽 祝母親節快樂


弘文中學舉辦「弘文MaMa true電love~ callout、神秘嘉賓Surprise」活動 ,學生打電話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並表達愛意。(記者歐素美攝)

弘文中學舉辦「弘文MaMa true電love~ callout、神秘嘉賓Surprise」活動 ,學生打電話祝媽媽「母親節快樂」,並表達愛意。(記者歐素美攝)


2017-05-08 12:46: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媽媽,母梘節快樂,我愛你」;「好肉麻喔!」台中市私立弘文中學提前慶祝母親節,今天舉辦「弘文MaMa true電love~ callout、神秘嘉賓Surprise」感恩系列活動,學生打電話給媽媽表達愛意,有媽媽不習慣,笑稱「好肉麻」,有的則回應「我也愛你」,氣氛溫馨,當媽媽神秘現身教室時,更掀起活動高潮,有學生立馬送上香吻,讓媽媽又驚又喜!

母親節即將到來,弘文中學為引導學生飲水思源、感恩惜福,以具體行動表達感謝父母親的親情摯愛與養育之恩,今天上午舉辦call out活動,學生在上課時間打手機給媽媽,告訴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有些媽媽接獲孩子的電話,立馬表示「學校有辦什麼活動嗎?」令人莞爾;不過也有媽媽接到孩子說愛你,也立即回應「Ilove you」,但不論是學生或媽媽,害羞的多,多數不擅用言詞表達愛意。不過,校方特別安排驚喜,讓媽媽突然出現在教室裡,有學生看到媽媽出現,開心地立即上前送上香吻或擁抱媽媽,並送上康乃馨,反而讓媽媽又驚又喜。

弘文中學國中2年1班班長陳威儒的媽媽朱妮妮就笑說,孩子平常比較害羞,不擅長做肉麻的事,母親節多會送卡片祝賀,今天突然獻吻,讓她很驚喜。

吳育菁笑說,事前問孩子學校有要辦母親節替媽媽洗腳之類的慶祝活動嗎?孩子還說,學校沒有辦活動,就算有,你也不要來,沒想到竟會獻吻,嚇一跳,以往母親節,孩子都會問「媽媽喜歡什麼?我送你,但限100元以內的禮物,因為我經濟拮据」但有心最重要,所以孩子在母親節送她最愛吃的滷味,就很開心。


資料來源 https://news.ltn.com.tw/index.php/news/life/breakingnews/2060500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