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弘文中學新聞稿 / 大手牽小手,資源共享,提昇社區小學國際移動力

大手牽小手,資源共享,提昇社區小學國際移動力


弘文中學於106222(星期三)上午10時假潭子區潭陽國小,辦理外籍教師美語教學社區資源共享發表會,全程美語進行特色課程教學,讓孩子藉由生動有趣、生活化、遊戲化的英語教學活動參與,開孩子英語學習的樂趣,也大大提高了學生們的英語學習興趣。
    張輝政校長表示在與潭子地區潭陽、潭子、僑忠、頭家、新興、東寶等六所國小校長召開教育座談的交流場合,學校向來非常重視學生的英語能力,並且為建構與國際接軌的學習環境,形塑弘文中學「多元、卓越、創新、國際視野、品格第一」的辦學目標,積極成立國際學校及招生工作,尤其在現今科技進步的社會,國際化更是世界的潮流及推行的趨勢,因此在本學期起更增聘外籍教師人力,增加班級學生外籍教師授課的時數,營造優質的弘文美語學習環境,讓學生有國際宏觀的視野,更幫助學生提早適應美語生活情境。
   
張輝政校長向潭子區六所國小校長表達,願意提供弘文中學國際部外籍教師及教學資源,協助潭子地區六所國小發展各校美語課程教學特色,不僅是潭子地區學校及學生受益,更能提昇的學生美語學習能力,增進校際間的交流,達到教育資源共享的社區合作,張輝政校長的理念及構想,立即獲得在場的各校校長一致讚同及支持。
    張輝政校長非常感謝潭子地區六所國小在課程編排的全力協助,讓
弘文國際學校非常榮幸能有此特別的機會擔任校際英文大使,配合各國小教學發展特色,提昇教學策略方面的合作,藉由美語教學協助並開闊學生的國際觀與視野。弘文國際學校依據各國小的英文課程兩節課,更利用各校的彈性教學一節課時間,共規劃八週適合每個不同學校的教學容與ESL課程,指導學生由原先英語教學課程所學習到英文單字、文法、句子,透過外籍教師加強學生口語、實用生活美語及運用,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找到英語的自信及快樂
    張輝政校長強調每個參與學校的共同目標,是要藉由每位外籍教師的教學特長與適性的課程規劃,幫助潭子地區學生建立正確的英文口語及溝通的自信心。弘文中學是潭子地區最高首府,願意擔任美語教學的前導學校,大手牽小手,資源共享,提昇社區小學國際移動力,今天首先在潭陽國小辦理美語教學課程,我們也已與其它五校安排好上課時程,提供最優質的教學資源,讓潭子地區更進一步地與國際接軌,我們樂於分享我們的熱情與知識,讓弘文國際學校能帶動潭子區各校更加密切合作及交流,讓我們一同來成就每位孩子全方位的美語學習能力!


聯絡人:學務處甯湘寶主任
                  手機0925785783
                  信箱ningbaoo@hwhs.tc.edu.tw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