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visitor counter

H306班最後一個畢業生-葉濰臻

話說在畢業那天將畢業證書一個個交到孩子的手中並逐一拍照紀念

當場對於班上4位"未拿取"畢業證書的孩子說了重話!"等到成為畢業生再來拍照吧!"

其他幾位孩子不以為意,覺得似乎沒有拍照也無所謂

但當下只有這個孩子馬上堅定地與我約定"等我拿到畢業證書一定要和我拍照唷!"

經歷了第一次補修學分,還是無法順利拿取學分

學校的規定只有2次機會,還好在第2次終於順利的完成學分獲得畢業證書

領取畢業證書的當天,導師帶新班匆匆忙忙的一直沒有進到辦公室

沒想到就很認真地等等等...等到下午4點才遇到我!

手裡提著一盒水果禮盒...."這是你媽要你提來的嗎?"

"不是!這是我要送給你的,因為我覺得這幾年麻煩妳很多!想謝謝你"

每每回想到此畫面,都非常的感動,很多學生的感恩或許要出了社會經歷了磨練才會有

但這個孩子從認識開始,想法都非常的特別,一開始總是和我說他要讀"社會大學"

對於課業成績也是一直都無所謂,到學校最重要的就是擔任環工維護垃圾場的整潔

到了指考前2個月才突然間想到自己的創作需要行銷這門路毅然決然地開始準備考試

太好了~一切都還來的及!畢業證書到手~當然也順利當上一位大學生了唷!!^^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