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性教育含愛滋病防治

性教育含愛滋病防制

性問題是一個神秘、讓人羞於啟口的話題,青春期的性問題更讓家長、教師苦惱。然而,時代進步、網路暢行無阻,知識的傳遞日新月異,如果沒有健康的性教育來作為引導,孩子就會被許多不健康的性知識誤導,將導致青少年性行為及相關問題逐年增加。國內青少年性行為浮濫及未婚懷孕事件層出不窮,愛滋病患年輕化趨勢越來越明顯,有些學生可能缺乏正確的性觀念,導至發生偏差行為或不可收拾的後果。

為落實校園性別平等,促使學生建立正確性教育觀念、態度與行為,執行宣導講座,加強學生能有正確的性觀念,及愛滋病防治,培養學生『性』與『兩性相處』的正確態度。以及自我責任感,進而能瞭解及接納自己的身體,並能夠愛惜保護自己的身體,避免受到性或侵犯,並重視安全的性行為,建立正確的兩性觀念。

2

 

校園性平宣導

弘文中學性平教育專區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