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基本資料

教師教學檔案

一、認識自己認識環境

教師個人資料表(表1-1

 

 檔案建立日期:108.07.

 

教師姓名:吳睿哲                  性別:男 出生:68.10.21

最高學歷: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   

登記合格科目:國高中數學

服務學校:台中市弘文中學         服務年資:14

目前擔任職務:專任教師          任教科目:高中數學科

專長:機率、統計

教學理念:

 一、適性化,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把每一個孩子帶上來』,因應學生個別差異,改善教學方法,尊重並接納每位學生的學習差異,協助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發揮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精神  

 

 二、多元化,發掘每個孩子的潛能

     以多元化的課程教學、評量方式,開發每個學生的潛能,發揮其所長,所謂『人人精一技,個個成狀元』

 

 三、品格教育、感恩惜福

     學習品格核心概念(像是負責任、感恩….)。懂得站在他人立場著想、將心比心,體恤他人,了解師長所付出之心意、學習如何與他人互動與合作。

 四、培養世界觀、養成良性競爭價值觀

     培養溝通協調、團隊合作、適應環境的能力、對多元文化理解與尊重的能力、拓展國際視野、養成良性競爭之價值觀。

 五、自我要求

     懷有滿腔理想及抱負,縱使情況不允自身落實己念,或實作效果不如預期,仍應熱情不減、理想不減,反省思尋契機。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