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2019台中世界花博跨域教學

107-1 臺中市私立弘文高中 2019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課程學習
 
讓全世界的朋友為臺灣加分打星星 Taiwan is so great!!   製作一張國際旅行宣傳海報,吸引更多外國人來臺灣遊玩!
 
學習成果:高一同學每一組針對「33 國家訪臺的遊客」產出「主題式一日之旅」的「國際旅行宣傳海報(英文版)」一張(含 6 個解說點、6 張照片)、每一位同學為一名訪臺旅客從臺灣寄出一張手工製作「花博攝影搭配創作詩」明信片一張。
 
鼓勵同學:利用短短 5 天的時間,為自己創造一次小成功的經驗,你會覺得自己值得!所有的亮眼表現,就像打球、練舞、電競一樣,真正投入努力,就會產出自信成果!
 
師生同心:為了這次短短 5 天的課程,所有老師們跨科燒腦的正式會議、臨時會、在路上遇到同事的交談、開車回家的路上、睡前的今日反省,都時時思考著同學的寒輔活動,是否能有很棒的收穫...希望同學們能給老師一點鼓勵,給跨科老師團隊們更多衝勁。感謝所有一同參與的同學和老師,我們這一生一定不會忘記 2019 世界花博!!
 
相關教學資源:
 
學生海報製作中
111
34
56
78
910
1112
 
學生花博介紹得獎作品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FaceBook留言版

跳至網頁頂部